石家庄女子办美容卡 美容院搬迁记录没了

作者:卢伟丽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3-16 13:50:00
分享

  美容院说没有我的记录 卡里余额怎么办?

  无收据无实物卡 没有证据难维权

  记者 卢伟丽 实习生 王畅

  “几年前我在一家美容院办了一张美容卡,后来美容院搬迁。我再找去的时候,他们说没有我的档案了。”3月15日,石家庄的杜女士拨打燕赵都市报热线,讲述了她办美容卡的遭遇。

  杜女士告诉记者,几年前她在天鸿大厦一家名为伊蔓的美容院花2000多元办了一张美容卡,“主要做面部护理,也包括身体”。杜女士在其他美容院也办着美容卡,这家美容院她只去过大约两次。后来中山路开始修地铁,路不好走,就没再去过。

  过了一段时间,杜女士想起自己这张美容卡里还有余额没有花完,便打电话给美容院想预约,这才得知伊蔓美容院已经搬到长安广场一楼了。然而当杜女士来到这家美容院在长安广场的门店时,店员却告诉她,找不到她的档案,无法为她提供美容服务。

  2016年,杜女士再次联系伊蔓美容院,得知这家美容院的所有客户都已转到了广安大街的金燕丽美容院。“我就又去了那里,她们说帮我找找档案,过几天给我答复。”然而几天后,杜女士得到的答复是,仍旧找不到她的档案。

  “我现在手里没有证据,维权特别麻烦。”杜女士苦恼地说,原来当年交费的收据她早已找不到了,而当初办卡时美容院也没给她实物卡,只是每去一次,就在档案上记一次。

  根据杜女士提供的情况,记者拨打了伊蔓美容院的电话,提示电话为空号。记者随后拨通了金燕丽美容院的电话,工作人员在经过查找之后称,从伊蔓美容院转过来的档案中的确没有杜女士的记录,所以无法为其提供服务。

  消协提醒

  预付卡消费一定要留证据

  记者就此情况咨询了石家庄市消费者协会,工作人员表示,杜女士可以向12315消费者热线投诉举报,但因为没有证据,这件事解决起来也有难度。在此也提醒市民,预付卡消费一定要注意保留证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