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不学观云识天?河北将举办世界气象日系列科普活动

作者:贾楠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3-16 13:50:00
分享

学不学观云识天?河北将举办世界气象日系列科普活动

  3月16日,从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发布会上获悉,河北省气象局将举办“3 23”世界气象日系列科普活动。图为发布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3月16日讯(记者贾楠)从河北省政府新闻办今天召开的发布会上获悉,今年“3·23”世界气象日的主题是“观云识天”,围绕这一主题,河北省气象局将组织开放日活动、“观云识天”科普报告会、“观云识天”摄影比赛以及魅力气象小主播等一系列科普活动,宣传气象工作,传播气象知识。

  据了解,3月18日9时至15时,河北省气象局开放日活动将在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178号省气象局气象大厦举办。主要活动内容包括气象影视节目制作观摩、参观气象台了解天气预报制作过程、参观气象应急指挥车、气象仪器装备展示和功能介绍、气象科普知识宣传品发放、气象知识咨询等。

  “观云识天”科普报告会将于3月18日14:30至15:30在河北省科技馆4D球形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开放日和报告会两项活动均接受团体预约,电话:0311-66655555。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