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鹿泉男子8次报假警 竟是为报复前女友

作者:刘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4-10 13:16:42
分享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涛 实习生吕若汐)日前,鹿泉一名男子因多次报假警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而他报假警的原因,竟是想报复前女友。

  4月3日23时30分许,鹿泉区公安局获鹿分局值班室接到一名男子打来的报警电话,称在鹿泉城区某医院家属楼×栋×单元×××房间有人进行卖淫嫖娼活动。民警赶到现场后,长时间敲门无人应答,经过查探,确定房间里没有人。

  4月4日凌晨2时30分左右,获鹿分局又接到一名男子打来的报警电话,称在鹿泉区获鹿镇三街村一胡同内有人赌博。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也没有发现有人赌博。

  4月3日23时至4月4日8时,这名男子连续用132、152开头的两个电话号码,每隔两三个小时就报一次警,先后8次报警,民警出警均无功而返。民警初步判断,该男子可能是报假警,经过一番调查后,将其带回分局询问。

  据了解,这名男子姓何,44岁,是鹿泉区宜安镇人。据何某称,他和张某交往了9年,其间一直给予对方经济上的帮助。前段时间,张某突然提出分手,同时又与另一男子密切交往。何某无法接受,为对张某进行报复,多次拨打110报假警。

  目前,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何某因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鹿泉区公安局获鹿分局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