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公交司机突发疾病 交警接力救助

作者:王美中 吴思妤 来源:河北广播网
2017-04-12 00:31:15
分享

沧州:公交司机突发疾病 交警接力救助

  民警将公交驾驶员送至医院

今天(4月11日)早上,沧州一名公交车司机在行驶中突然发病,幸得交通民警接力救助。由于抢救及时,很快脱离危险。

4月11日7时20分,市交警二大队指挥中心民警王会斌、杨雷,在解放路清真寺附近执勤时,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公交车突然向二人点闪大灯、按喇叭,并将车停在机动车道一侧。

见此异常举动,二人急忙跑过去,看到驾驶员半躺在驾驶员座位上,手捂腹部满头大汗。经简单询问得知,司机驾驶途中突然腹痛难忍,无法驾驶,见到此处道路宽阔且有交警值守,勉强将车停下求助。

此时,患者的情况似乎越发严重,看上去非常痛苦。情况紧急,利用在大队培训中学习到的急救知识,二人将驾驶员扶到舒适体位后,为争取宝贵的抢救时间,未等救护车到来,当机立断通知了附近机动巡逻民警刘晓文、张景阳驾驶警车迅速将该司机立即送市人民医院抢救。二人留下来疏导交通、转移乘客、通知公交公司挪离车辆。

事后经初步了解,公交车驾驶员由于晨间服用了刺激性较大的药物,导致腹部疼痛,具体情况仍在进一步检查当中。(记者王美中 记者吴思妤)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