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志方:汇政协之智 全力推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

作者:高原雪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4-12 07:03:19
分享

付志方在河北省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强调

汇政协之智 聚各方之力

全力推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原雪)4月11日,河北省政协主席付志方主持召开省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通知精神和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结合政协实际,围绕推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进行深入研讨。付志方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发挥政协优势,为办好国家大事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会上,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许宁、姜德果、曹素华、葛会波、卢晓光,党组成员王三堂,秘书长郭大建分别发言,大家围绕推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交流认识体会,提出意见建议。

付志方指出,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更是河北的重大历史机遇和重大责任担当。要原原本本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通知要求,边学习边思考,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上来。要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围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中的重大问题,适时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做好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工作,汇政协之智,聚各方之力,全力推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