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石高速公路全部实现电子化支付缴费

作者:呼延世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4-12 09:22:24
分享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呼延世聪)日前,为方便过往车辆,京石公司在京石高速配备了银联商务公司的新款“POS通”。截至3月底,京石路全线17个收费站全部实现了电子化支付缴费。

据悉,新款“POS通”移动支付受理终端,对旧款POS机终端进行了升级,增加了各类电子支付缴费方式。司乘朋友可通过银行卡转账、手机扫码(微信、支付宝)以及时下流行的Huawei Pay、Apple Pay等各种手机支付方式,快速缴纳通行费。

多样化的收费方式为过往的司机提供了更多的方便和快捷,解决了一些司机因未携带足额现金不能支付通行费的燃眉之急。同时也为收费员省去了反复核对现金数额、辨别人民币真伪的麻烦。

相关负责人表示,京石路增加电子化支付缴费方式后,收缴通行费方式包括现金付费、ETC付费、“POS通”电子付费三种。目前仍以现金和ETC收费方式为主。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