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月度家政大集”4月22日在石家庄举办

作者:邢杰冉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4-12 09:54:24
分享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杰冉)从河北省人社厅获悉,2017年河北省月度人才交流会暨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 “月度家政大集”将于4月22日在河北省人才大厦一楼招聘大厅举办。大会设展位300余个,提供就业岗位近1万个。

河北省月度人才交流会招聘的行业主要涉及医药/医疗、商贸/流通、房地产/建筑、生物/化工、加工/制造、通信/环保、金融/保险、教育/培训等,招聘岗位包括研发、生产、销售等。

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月度家政大集”将组织10家省内优秀家政企业以及100名优秀保姆到会场,与有家政需求的家庭现场交流。在“月度家政大集”报名参加家政服务员培训的城镇无业人员和农村人员,可参加由政府补贴的免费培训,免费考取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取得职业资格证书未就业的保姆,可与家政企业现场签约并由家政企业推荐就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