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一男子停车高速公路倒头酣睡 民警代驾驶离

作者:韩泽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4-12 10:35:26
分享

河北新闻网沧州电(记者韩泽祥)因为前一天晚上没有休息好,又赶上要起大早出差,沧州一男子行车过程中突然感觉困倦,于是他将车停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倒头便睡。

4月9日10时30分许,高速交警献县大队民警巡逻过程中发现,一辆沧州牌照的黑色小轿车停在黄石高速石家庄方向109KM+100M处的应急车道上,车辆未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也没有设置警示标志。民警上前检查发现,该车辆没有熄火,驾驶员位置有一年轻男子睡得正香。

于是民警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同时,立即叫醒了酣睡的司机。据驾驶员赵某某介绍,前一天晚上因为没有休息好,当天又起了个大早去山西出差,在行车过程中他突然感觉困倦,于是将车停在应急车道上倒头便睡。

民警注意到,这辆车的停车位置距其刚刚驶过的沧县崔尔庄收费站不远,司机没有选择驶离高速或者到邻近的服务区休息,而是直接靠边停车睡觉。由于路上车流量很大,民警在简单了解情况之后,代替赵某某驾车开至下一个收费站,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赵某某因非紧急情况下在应急车道停车,民警当场对此违法行为做出处罚:罚款200元、记6分。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