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张家口市统一中考开始报名 20日截止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7-04-12 13:41:54
分享

4月11日,记者从承德市教育局获悉,2017年全市统一中考网上报名已经开始,报名时间为4月8日至4月20日16 时。图像信息采集及资格审核时间:2017 年4 月11日至26日。

2017 年全市统一中考报名范围及条件包括了具有承德市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含具有承德市户籍在外地就读需回承德市参加中考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其他非本地户籍就业人员及父母在承德市务工随迁子女需在承德市参加中考的应往届初中毕业生;凡报考“3+4”本科、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培养计划的考生必须是当年参加中考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报考五年制、“3+2”学校及教育类专业的考生必须是当年参加中考的初中毕业生;凡经国家注册的各级各类在校生(初中应届毕业生除外) 不得报名参加中考。

承德市中考报名采用互联网远程报名方式。凡市辖所属学校应届初中毕业生在学籍所在中学(报名点)领取网上报名考生号及登陆密码,其它情形的考生可到县区招生办公室领取网上报名考生号及登陆密码,并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承德市教育考试招生信息网”填报报名信息;凡报名的考生必须参加学校或县区招办组织的图像信息采集及最终信息核对确认,交验报名资格等相关材料,符合优惠条件的考生还需交验优惠证明原件,手续齐全方可视为报名成功。网上报名地址:http://zsks.cdcedu.cn。

值得考生注意的是,在承德市初中就读并获得全国中小学学籍信息管理系统学籍号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必须在学籍所在学校报名(学籍截止到2017 年3 月31 日,在此之后的转学无效;户口非学籍所在县区考生,网上报名时需如实选填户口所在地,并勾选“务工随迁”项),各中学报名点只接受具有本校学籍的应届毕业生报名;除应届初中毕业生外的其它人员,在户口所在地(非本市户籍考生在居住地) 招生办公室按社会考生参加报名;凡流出承德市的随迁子女因户籍无法在流入地参加中考,需回承德市参加考试的,可持就读学校所在地县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初中学籍证明、户口证明到户籍所在县区的招生办公室办理相关报名手续。(记者张光明)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