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一男子冒充军人行骗被刑拘

作者:王美中 马顺 来源:河北广播网
2017-04-13 07:17:11
分享

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白马王子,也可能是唐僧;穿军装的不一定是军人,也可能是骗子。近日,衡水安平县公安局通过认真梳理案件线索,果断出击,成功破获一起冒充军人诈骗案,抓获涉嫌招摇撞骗罪的犯罪嫌疑人贾某。2017年4月5日,安平县公安局刑警一中队接群众贾某娜报案称,其与一名“军人”谈恋爱,被骗现金及财物若干。

接报后,一中队民警立即立案调查,在调查中发现在北京从事装修工作的贾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受害人辨认,确认此人正是其自称为北京某特种部队军人的“男友”。4月7日,办案民警缜密布控、果断出击,在饶阳火车站将贾某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贾某,已婚,从未入伍,今年2月份以来,冒充北京某特种部队军人与贾某娜恋爱,并诈骗贾某娜11000余元及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桃木剑、玉佛玉坠儿等物品。

目前,犯罪嫌疑人贾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王美中 马顺)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