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高新区科技型中小企业达587家

作者:刘伟、张子佳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4-13 10:10:18
分享

河北新闻网讯(刘伟、张子佳)日前,位于燕郊高新区的河北鼎联科技有限公司里一片忙碌景象,凭借技术创新,该公司在互联网地图数据、360度全景制作、无人机航拍、UI设计、H5应用开发等领域加速发展。

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不断推进,为燕郊高新区提供了更多资金、人才、技术深度转化的机会。近年来,该区抓住京津高科技企业在此科技成果转化的机会,建立了以生物制药、新型材料、电子信息为主的产业生态,形成了科技发展、绿色环保、产城融合的园区氛围。截至目前,燕郊高新区拥有国家级企业孵化器1家、众创空间2家;省级企业孵化器2家;市级企业孵化器2家、众创空间3家。2016年,燕郊高新区新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189家,总数达587家;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21家,总数达到58家;新认定科技小巨人企业12家,总数达到38家,形成了科技引领、要素集聚、产业联动的良好发展态势。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