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各地塑造窗口服务品牌

作者:杨宛玉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4-13 10:46:52
分享

安新供电:开展农村用电隐患排查

国网安新县供电公司营销部对农村计量装置、客户产权用电安全隐患和客户用电情况进行摸排。目前共排查出供电企业产权农村计量装置隐患4494处,客户产权隐患1112处。(刘潍慷)

博野供电:贴心服务确保春灌无忧

3月份以来,国网博野县供电公司对春灌用电线路、机井设备等进行全面检查。7支春灌用电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开展不间断服务,同时大力加强宣传,帮助农民解决农业灌溉各种用电难题。 (湛淑娜)

枣强供电:开展消防设备检查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器材安全专项检查活动。该公司先后对14座变电站、11个供电所以及物资仓库和公司机关的各项消防安全措施进行全面检查。(李仁庆)

武强供电:走进社区开展活动

近日,国网武强县供电公司深入开展“青春光明行”活动,积极推动企业文化建设。该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员工,走进社区上门宣传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刘建峰)

阜平供电:开展春灌用电隐患排查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春灌保供电、春检、农村安全用电隐患排查工作。该公司成立保电抢修服务队,开展用电宣传,对线路、设备进行巡视,发现缺陷及时消缺。(陈平)

定兴供电: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近日,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印发《农村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该公司包村人员进行现场核查,确保排查到位,数据真实准确。(薛智勇)

大名供电:开设瑜伽健身培训班

近日,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工会为职工开设的瑜伽健身兴趣培训班在10楼活动室正式开班。这是该公司关心职工身心健康,提升职工健康意识的有效举措。(白静)

赵县供电:开展春季防外破专项治理

4月5日,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开展春季防外力破坏专项治理活动。对境内输配电线路开展全面巡视,防止外力破坏供电设施行为,确保第一时间发现和消除隐患。(侯西果)

安新供电:提速电网建设

日前,国网安新县供电公司对已批复的10千伏农网项目排序,要求施工单位务必在冬季来临前完成全部工程建设。该公司将在“十三五”期间完成电网建设总投资2.8亿元。(赵万里)

博野供电:开展安全用电宣传

近日,国网博野县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关注安全,珍爱生命”安全用电主题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发放资料3000余份,解答安全用电问题40余人次。(湛淑娜)

枣强供电:抓好安全教育培训

近期,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组织对35周岁以下青年员工开展青工安全教育培训,重点对公司系统安全规程、安全法律法规进行讲解学习,督促广大青年员工将所学知识充分运用到工作中。(吴娜、李仁庆)

阜平供电:光伏扶贫获赞誉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主动对接大台村光伏扶贫项目,为用户报装开辟绿色通道。该公司从业务受理、现场勘查到装表并电入网提供“一条龙”服务,光伏扶贫绿色通道受到用户赞誉。(陈平)

定兴供电:多措并举应对春灌负荷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从加强管理、细化措施等方面入手,及时跟踪负荷变化,全力做好负荷动态管理,对重点变电站和线路加强监视,确保农民春耕生产用上安全电。(薛智勇)

大名供电:开展客服优质服务行动

3月15日,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开展了“信畅通,心相通”为主题的“3·15”信通客服优质服务行动。该公司领导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开展了“日常终端运维资讯”等一系列服务行动。(朱晓霞、刘炜辉、白静)

武强供电: 推进“大安全”管控格局

大力推进“大安全”管控格局,是国网武强县供电公司提出的一项安全战略思想。一是强化安全一盘棋的思想;二是培训前延,注重岗前培训;三是完善应急机制;四是突出现场安全管理。(刘建峰)

枣强供电:开展全县安全大联查

日前,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联合县安监、质监等部门进行为期一周的安全大联查活动。该公司对发现隐患立即下发隐患通知书并协助其立即整改,确保安全稳定用电。(李仁庆)

博野供电:保清明期间供电安全

清明节期间,国网博野县供电公司提前制定保电方案和突发事故防控预案,对辖区内供电线路开展特巡。同时开展电力法和防火安全宣传,防止各类火灾事故发生。 (湛淑娜)

大厂国地税:“牵手”宣传进校园

4月6日,大厂第26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县职教中心举行,大厂国税局、地税局、司法局、县职教中心的主要领导、业务骨干及70名中学生参加此次活动。启动仪式由县国税局局长贾宏瑜主持。(杨宛玉)

文安国地税:开启税法宣传月活动

近日,由文安县委宣传部和共青团文安县委主办,文安县国地税承办的“税务杯·家乡美”手机摄影大赛开启了文安县第26个税法宣传月。县国税局局长田延辉介绍了税法宣传月的主要活动内容。(王武德)

霸州国地税:联合开展税收宣传

4月1日,霸州市国、地税两局税务干部走进市区繁华地段,下商场、进银行,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共同为第26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开展税收宣传活动拉开序幕。(李桂玲)

迁西国税: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今年,迁西县国税局为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建立了“核心业务联席会议”制度。该制度规定每月召开一次核心业务联席会议,由局班子成员、分局长、办税服务厅主任、主要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邢玉丽)

邯山国税:“以税促贷”助力中小微企业

自2015年8月,邯山区国税局与邯郸市商业银行联合推出“税银贷”信用贷款业务。推出近两年来,已有21家中小微企业获取信用贷款近9000万元。(张建鑫、王国红)

高邑国税:深入开展“双问计”活动

日前,高邑县国税成立“双问计”活动小组,通过进户走访、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应用信息平台等形式问计纳税人。并针对涉税问题和需求,对症下药,科学决策,共营良好发展局面。 (牛东娟)

行唐国地税:联合开展税收宣传

近日,在全国第26个税收宣传月期间,行唐县国地税以一年一度的“三月三”庙会为契机,以“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为主题,联合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收效明显。 (苏亚乾)

赞皇地税:山花节上税宣忙

4月6日,“河北·赞皇首届山花节”在赞皇县秦家庄隆重开幕,赞皇县地税局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向前来赏花的单位、企业、游客、村民宣传税收知识,引导大家增强纳税意识、诚信经营。(姜文龙)

大厂国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在清明节期间,为严格落实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相关规定,大厂国税局根据清明节传统节日的特点,积极采取三项措施加强清明节假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杨宛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