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商人打车遗落价值十余万玉石 石家庄民警帮找回

作者:董世杰 来源:燕赵晚报
2017-04-13 11:39:52
分享

4月12日,家住内蒙古的闫先生专程给石家庄市育才街派出所的民警打来致谢电话。之前,闫先生来石参加玉石展览,结果把皮箱丢在出租车上,民警费尽周折帮他找回。

4月5日,育才街派出所民警段卯卯正在值班,内蒙古的闫先生来报警。闫先生说,在体育大街谈南路口下出租车时,由于匆忙把放在后备厢里的皮箱落在车上了,皮箱里有价值十多万元的玉石。因为没有打票,他也记不住车号。

听完闫先生讲述,民警段卯卯和同事赶到闫先生下车的地点,调取附近多个路口的监控录像,认真筛查,终于查到尾号为528的一辆出租车。他们通过出租汽车公司,联系了上司机。司机说,当日拉乘闫先生后,自己忘记后备厢还有皮箱。当日这位司机就把皮箱送回到公司。

领回丢而复得的贵重物品后,闫先生感动地说:“石家庄的公安民警真好!”(记者 董世杰)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