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民电脑落在公交车上 细心车长及时归还

来源:燕赵晚报
2017-04-17 10:50:13
分享

一个常见的纸袋子,里面却装着存有重要资料的平板电脑。对于市民张女士来说,她的一次大意行为,可是给乘坐公交车的市民提了个醒。

4月16日上午8点50分,石家庄公交311路车长张东兴开车行至终点站解放广场站点后对车辆例行检查时,在车厢的后排座位上发现了一个白色的纸袋。张东兴看到,袋子里装有一部平板电脑,还有钱包及雨伞等物品。

在向路队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后,张东兴把纸袋保管好,准备开车带回路队。没想到,公交车刚刚开进路队场院,一名男子就迎了上来,“师傅,您是捡到了一个装着平板电脑的纸袋吧?”

原来,这名男子是失主张女士的丈夫,张女士当天早上登上张东兴驾驶的公交车后,随手就把袋子放在座位旁的空隙里,下车后不久就发现袋子丢了。想到袋子里装着平板电脑和钱包等重要物品,着急的张女士试着联系到311路车队。工作人员当即表示,确实有司机捡到了袋子,正在返程途中。张女士赶紧让爱人到路队等张东兴。

经过核实,张女士的爱人顺利拿回了袋子,“电脑里面有很多重要的资料,这要是丢了,我媳妇儿的损失可就真大啦!”面对细心负责的张东兴,张女士的爱人不停地道谢。(记者 李兵)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