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10万元“夜经济”红包开始发放啦!

作者:李春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4-17 12:51:42
分享

夜经济盛宴再启 今年还有红包抢

石家庄10万元“夜经济”红包开始发放啦!

打造中山路夜经济繁华带。

石家庄10万元“夜经济”红包开始发放啦!

  夜经济活动拉开帷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春炜)4月15日晚,石家庄一年一度的夜经济活动在勒泰中心拉开帷幕。4月15日至10月31日,勒泰中心、万达广场等100余家商贸企业将延长营业至22时30分。石家庄市夜经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从4月15日起至4月23日,向市民陆续派发10万元夜经济惠民红包,抢到的红包可在20家指定夜经济参与单位直抵现金使用。

据悉,今年是石家庄第七年开展夜经济建设活动。在夜间休闲消费已经形成习惯的基础上,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为主、市场运作”的机制,继续围绕食、购、游、娱、文、体六个方面,以“夜经济名片”单位为主体,以商业街区、大型商业综合体、商场超市、重点文化、体育等单位为载体,以中山路主商业街和区域性商圈为重点,加大延时服务、打折促销、文化演艺、展览展示等活动的组织力度,推进不同业态之间相互结合,融合发展。

今年夜经济都有哪些亮点呢?据石家庄市夜经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石家庄将在夜经济活动中,组织企业举办特色商品展、美食文化节、休闲购物节等活动。

集中打造中山路夜经济繁华带。结合地铁正式运行后中山路环境整体改造提升工作,对中山路(中华大街—体育大街段),统一进行路面改造亮化提升。组织沿街企业主动参与、亮化美化本单位楼体、广场以及周边区域,力争做到一楼一景。

今年还将继续举办“夜经济名片”评选活动。鼓励西山领地生态园、趣那公园、叶子广场、塔元庄冰雕大世界、国际贸易城等场所开展灯光节、嘉年华等主题活动;勒泰中心、北人集团等企业继续开展全城盛宴、周年庆等大型活动。结合市旅发大会,正定县还将组织举办石家庄名优特小吃展演暨烹饪技艺展演活动。

为扩大宣传,吸引市民关注。从4月15日起至4月23日,石家庄市夜经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市民陆续派发10万元夜经济惠民微信红包。微信红包为代金券形式,消费者在指定商家消费结账时,红包可直抵现金使用,不用配比,不找零。红包消费的截止日期为5月15日。

如何得到红包呢?消费者需要先关注“夜经济目的地”(sjzyjjmdd),成为其订阅用户,再点击“抢红包”按钮,按提示操作即可。活动的具体时间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夜经济目的地”“石家庄夜经济”的相关信息。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