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白石山国际登山挑战赛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7 13:44:33
分享

4月16日,来自国内外近500名运动员、登山爱好者齐聚河北白石山景区,参加2017年白石山国际登山挑战赛。

此次白石山国际登山挑战赛由白石山景区主办、同程旅游承办,分男女两个组别,共设奖金2万元,其中男女前三名奖金分别为3000元、2000元和1000元。比赛线路长度为11公里,拔高600米,比赛线路经过飞云口、三洞天、三圣朝佛、仙人晒靴、绝壁长廊等景区精华景观,让运动员在参与比赛的同时,尽情领略白石山独特的自然美景。

2017年白石山国际登山挑战赛成功举办

参赛选手整装待发

上午11点整,发令枪响,运动员们从白石山景区西门出发,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石胜利以1小时10分钟44秒的成绩摘得男子组桂冠,王欢以1小时25分45秒的成绩摘得了女子组桂冠。

欢乐、健康是旅游和体育共同不变的主题,白石山登山比赛举办的目的就是要把“欢乐、健康”带给每一位参赛选手,传递给每一位游客,让户外运动、体育健身与旅游活动得到完美的融合,引领广大群众享受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推动户外运动成为健身旅游的新时尚。

涞源白石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王艳兵表示,本次登山挑战赛是“白石山四月登山节”中四大主题活动之一,除此之外,还有风车嘉年华、万人寻宝、白石山春季摄影大赛三项活动。登山挑战赛作为系列活动的核心,成功将登山节系列活动推上高潮,让游客在运动中感受到旅游的快乐,在旅游中感受到体育的畅快。白石山景区将以此次登山挑战赛的成功举行为契机,充分利用景区得天独厚的山地自然资源,为广大登山爱好者提供更多展现自我、展现运动魅力的机会。(中国日报河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