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五指山杯”2017涉县马拉松赛5月开跑

来源:邯郸日报
2017-04-17 14:51:55
分享

4月14日,“太行五指山杯”2017红色涉县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举行,国家、省、市等20多家媒体参加。发布会上宣布首届涉县“红马”将于5月28日开赛。本次赛事的总规模为一万人。

首届涉县马拉松设田野花海全程马拉松、黎明脚步半马联赛和5公里健身欢乐跑三个项目。比赛起终点将设在具有纪念意义的129师陈列馆广场。赛事由市体育局、市旅发委、涉县县政府和北京龙腾冰雪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北京龙腾奥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涉县教育体育局和涉县文硕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据悉,涉县马拉松也是我市首届旅发大会的组成部分,大会安排了旅游招商会、旅游摄影展、美食节、冲锋舟技能赛、登山赛、灯光节、葫芦笙演奏等共20项活动。目前赛事报名通道已经开放,选手可微信关注“龙腾冰雪”公众号或通过最酷、东软赛客、爱燃烧和知行合逸等报名平台报名。(记者刘楠)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