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者注意!石家庄这7个房地产项目存在购房风险

来源:石家庄
2017-04-24 23:10:03
分享

石家庄市房产市场稽查大队关于七个房地产项目的风险提示

为了进一步规范石家庄市房地产市场秩序,维护购房群众的合法权益,防止群众上当受骗,石家庄市房产市场稽查大队现对“一品华府”等七个房地产项目进行风险提示,特提醒广大购房群众不要购买。

1、“一品华府”项目位于长安区建华北大街以东、跃进路以南、北宋路以北、煤机街以西,现煤矿机械厂生活区。该项目尚未确定开发建设单位,未拆迁,未取得任何建设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

2、“建明小区改造”项目位于长安区谈固大街以东、裕华路以北、建明中路以南。该项目尚未确定开发建设单位,未拆迁,未取得任何建设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

3、“谈固二区改造(宏泽园)”项目位于长安区谈固大街以西、裕华路以北,由河北广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未开工建设,未取得任何建设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

4、“堂前庭里”项目位于石家庄市栾城区裕翔街与南三环交口南行5公里路东,该项目为虚拟项目,尚未确定开发建设单位,未取得任何建设手续,未开工建设,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

5、“润晨·璟园”项目位于裕华区翟营大街与方兴路交口东北角(原汽配城地块),现由河北润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外进行宣传。该项目未开工建设,未取得任何建设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

6、“昊华中意玻璃钢厂改造(原名美华城)”项目位于桥西区西二环与新石北路交口西南角,现昊华中意玻璃钢厂。该项目尚未确定开发建设单位,部分厂房已拆迁,未取得任何建设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

7、“东方理想城”项目位于高新区昆仑大街东、闽江道南、峨眉街西、规划路北,由河北智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未开工建设,未取得任何建设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

在此,石家庄市房产市场稽查大队郑重提醒广大购房群众防范购房风险,购房前可登录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网址:www.sjzfgj.gov.cn)查询要购买的楼盘是否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以免给您带来不必要的经济纠纷和损失。

石家庄市房产市场稽查大队

2017年4月24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