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幼专毕业生受京津市场青睐

作者:徐华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4-25 10:03:06
分享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徐华)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以实践为取向培养人才,2016年京津冀196家用人单位参加保定幼专毕业生双选会,学校毕业生就业供需比近1∶10。目前,尽管今年毕业季尚未到来,仍有不少用人单位来学校预定毕业生。

适应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势,该校以立足保定、面向河北、服务京津为宗旨,以学前教育为主体,师范教育和艺术教育为特色,致力培养应用型人才。他们与北师大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共同打造京津冀学前教育研究中心,为人才培养奠定理论基础。同时,建立起政府为主导、学校为主体、优质幼儿园(小学)深度参与的协同培养新机制,探索出以培养学生学习、实践、创新三种能力为目标的教学模式。

建立规模适度、结构优化、专兼结合的双师型专业团队,遴选师德高尚、学风严谨的教师,作为专业建设的领军人物;重点实施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着力实施“双师素质”促进计划,建立教师下园(校)制度。据悉,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成立4年来,在校生人数由2000人发展到如今的5000多人,毕业生供不应求。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