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疯狂!石家庄一男子涉嫌酒驾 闯卡肇事还跳桥

来源:燕赵晚报
2017-04-25 10:13:28
分享

4月24日下午,在石家庄胜利大街与学府路下桥口,一涉嫌酒驾男子遇到交警检查时,加油门疯狂逃窜。不仅一路撞坏两辆车,还在逃离现场时摔伤。

太疯狂!石家庄一男子涉嫌酒驾 闯卡肇事还跳桥

■肇事车辆被拖走。

24日14时10分许,长安交警大队九中队在胜利大街与学府路下桥口处设卡,对司机进行检查。此时,一辆白色轿车驶来,交警拦停车辆要求其接受检查,司机吹酒精测试仪,测试结果为60mg/100ml。见该驾驶人酒驾,交警示意司机靠边停车接受处理,然而就在此时,白色轿车司机却突然猛踩油门向前逃窜。

车辆前方的学府路比较窄,仅有6米宽,此时前方有两辆轿车在会车。两车中间仅有不到一辆车的距离,然而逃离现场的涉嫌酒驾男子直向两车中间的空隙就冲了过去。“当时我从后视镜看到了开过来的汽车,把我吓了一跳,因为中间没有那么大空间,但那辆车很明显就是要从中间冲过去,车开得很疯狂,根本没有减速的意思。”被撞车主吴先生说,自己当时来不及躲避,也无处可躲,只能坐在车上眼看着对方从中间强行“挤过”,直接把正在会车的两车撞开。

撞开两辆车后,涉嫌酒驾男子驾车继续向前逃窜。可前方又驶来了一辆公交车,因路不够宽,旁边的路牙边又有很多砖,白色肇事轿车才不得已被迫停下。刚停车,就被后面赶来的交警再次控制。见无处可逃,该男子下车给交警说明情况,交警在对其进行处理时,该男子突然转身向东狂奔。交警怕出意外,随后紧跟,只见该男子徒步跑上桥头,见前方无路可逃,只有一个向下的3米多的高台,该男子竟然疯狂地选择了直接跳下三米多高的石台,结果跳下时自己扭伤了脚。看到该男子可能受伤,交警迅速叫来120救护车,将其送到省胸科医院进行检查。

太疯狂!石家庄一男子涉嫌酒驾 闯卡肇事还跳桥

  ■司机被送到医院。

记者赶到现场采访时,其中一被撞车辆的车主吴先生表示,那名男子车开得太疯狂了,感觉下车后的神情也很异样。在省胸科医院急诊科,记者见到了涉嫌酒驾的男子。据了解,该男子姓杜,30多岁,看到有记者他一直捂脸打电话。此时交警询问该男子是否喝了酒,他开始不回答,后来则一直说自己没喝酒。而其说话时明显有酒味儿,且双眼通红。

据现场交警介绍,在现场执法盘问时,该男子曾承认自己喝酒了,但当时说只喝了一瓶啤酒,可后来又改口不承认了。交警只能对男子进行抽血检测,待次日抽血检测结果出来后,会对该男子依法进行处罚。(记者 南开宇)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