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一男子痴迷网上赌博 抵押好友汽车又输光

作者:张会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4-27 10:23:00
分享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安学钊)邢台一名男子因痴迷网络赌博,欠下一笔赌债,为了回本骗来好友的汽车抵押出去,继续参与赌博,结果将所有的钱都输光后畏罪潜逃。近日,该男子被邢台桥东警方抓获归案。

2016年7月17日一大早,邢台市民陈某接到一个电话,对方是自己的朋友黄某。黄某称想借汽车用一上午,去外地拉点东西,中午就归还。陈某认为虽然两人认识时间不长,但感觉对方人还不错,就同意了。结果到了下午三点钟,对方也没有回信,陈某有些坐不住了,就给黄某打电话,此时黄某的电话已经是关机状态。陈某只能报警求助。

邢台市桥东公安分局刑警二中队民警通过调查,确定了黄某的身份,随后多次在其家附近进行蹲守,但一直没能等到他回家。民警经过与黄某家人耐心细致地沟通,今年4月24日,嫌疑人黄某迫于压力到刑警队投案自首。

经讯问,黄某今年27岁,一直无业,他痴迷于网络赌博。2016年7月16日的夜晚,黄某在网吧里赌了一个通宵,将借来的钱都输在了网络赌博中。7月17日早晨,他想再借点钱回本,此时想起抵押汽车能换钱,于是就拨通了陈某的电话。上午他找了个地方将车抵押出去,用换来的5万元钱继续在网上赌博,希望能够翻盘,结果很快他又将所有的钱都输光了。黄某害怕法律制裁,于是畏罪潜逃。

目前,嫌疑人黄某已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