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一对男女半夜偷情 一言不合竟报警

作者:董世杰 来源:燕赵晚报
2017-04-27 11:24:34
分享

4月26日凌晨两点,省会石家庄桃园派出所北方警务站辖区,一对中年男女,在出租房内偷情时发生争执,之后大打出手,女子竟然报警求助。

接到石家庄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的派警,张警官和同事驱车赶到现场,并且全程用执法仪录了像。在一处出租房内,民警见到报警人,这是一名中年女子,操外地口音,披头散发,衣衫不整。女子鼻青脸肿,痛哭流涕,民警问她发生了什么,女子欲言又止。屋里还有一个穿白T恤的中年男子,此人怒气冲冲,脸上被女子挠得一道一道的,往外渗着血。

男子悄悄躲到另一屋子,难为情地对民警说,他和女子是情人关系,夜间偷偷私会,因为言语不和动起了手。正说着,女子不依不饶追了过来,上来就给了男子一个耳光。当着民警的面,二人再次“开战”。民警大声喝止,责令二人出示身份证,并且要求分别通知家属来现场。一看这情况,二人不再纠缠打斗。

民警当即对他们这种不道德的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女子自觉没有颜面,低下了头,男子也声称要自己调解,不再麻烦民警。出警民警哭笑不得,只得返回警务站,然后编了一首打油诗发在了朋友圈:“凌晨两点出警忙,偷情男女全武行,无耻竟然当理讲,龌龊怎能见阳光?”(记者 董世杰)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