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下月将实现直饮长江水

作者:任学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4-27 12:41:14
分享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日前,石家庄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高新区北水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具备了通水条件,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供水排水公司已经进行了单机无负荷试车,只等5月份来水后进行联动试车,调试完成后即进入试运行阶段。

高新区北水厂项目选址在高新区秦岭大街以东、太行大街以西、307国道以南、黄河大道以北,于2016年3月15日正式开工建设。石家庄高新区供水排水公司在现有5万吨(地下水)水厂基础上进行改造扩建。新建北水厂规模为15万立方米每天,增加用地指标120余亩。

根据石家庄市调水办的安排,计划于2017年5月份对高新区北水厂实现供水。北水厂项目筹建处在3、4月份对北水厂已安装设备再次进行了一次单机无负荷试车,所有设备单机调试均正常,待实现供水后进入试运行阶段,石家庄高新区将实现直饮长江水的目标。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