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大包天!保定两男子假扮警察 光天化日殴打抢劫

作者:汪洋 来源:燕赵晚报
2017-04-27 13:50:27
分享

保定市望都县两名男子假扮警察,大白天在闹市区将人拉上车后殴打抢劫。日前,望都县警方侦破此案,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4月19日上午9时许,望都县被害人张某某报警称:其在县城某小吃店门口,被两名携带对讲机、手铐,自称是警察的男子,以涉案为由骗上一辆轿车。后二人对其多次殴打并抢劫手机一部及部分现金。

接到报警后,望都县刑警城关中队立即展开案件侦破工作,锁定了嫌疑车辆。4月21日上午,涉嫌冒充警察实施抢劫的犯罪嫌疑人李某(男,48岁)、李某某(男,34岁,二人均为保定市唐县人)被民警抓获。经讯问,两名犯罪嫌疑人对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供述了在望都、唐县多次实施抢劫、诈骗的犯罪事实。

现犯罪嫌疑人李某、李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记者汪洋 通讯员邵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