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唐山61岁的郝翠玲苦寻亲生父母

作者:和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4-27 14:56:57
分享

河北新闻网唐山电(记者和赛)4月26日,住唐山市丰润区的郝翠玲拨打本报热线电话求助,称自己出生后就被生母送到了养母家,61年过去了,她想寻找亲生父母和同胞兄弟。

郝女士介绍说:“我是1956年出生的,一生下来就被生母送到了养母家。我依稀记得养母说过,当时养母跟生母家住得挺近,我小时候生活的地方是(唐山市)路北区赵各庄。”

郝女士说,养母去世后两三年,她曾听村里的老人说过,自己的同胞哥哥曾托村里的熟人跟养父联系过,想把她接回家中,但是养父没有同意。在这之后,她就再没有得到过生母家的消息。

郝女士说,30多年前,她曾到路北区的赵各庄寻亲,在居委会打听了一圈也没有结果。“现在我年纪大了,寻亲的愿望愈加强烈,希望借助媒体找到自己的亲人。”

如果您有郝翠玲亲生父母或同胞兄弟的消息,请联系本报冀东版热线电话:0315—2340000。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