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传染病医院与老挝友谊医院结为合作医院

作者:林凤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4-27 16:25:06
分享

河北新闻网4月27日保定电(记者林凤斌 通讯员肖建军、唐谦)今天,保定市传染病医院与老挝最大的公立医院——友谊医院签约,结为国际医疗技术合作医院,两家医院院长共同为合作医院揭牌。

老挝友谊医院是老挝卫生部属最大的公立医院及国家级传染病防治中心,是老挝对外进行国际医疗合作的首要官方承接医院,长期致力于与国际优秀医疗机构开展合作。在中国“一带一路”政策的影响下,老挝友谊医院已与我国多家三甲医院建立了技术合作关系。

今年3月,保定市传染病医院受邀访问老挝友谊医院,双方就传染病防治、肿瘤诊断治疗、医院管理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达成共识。双方成为国际医疗技术合作医院后,将在“一带一路”框架思路下开展医疗卫生合作,设立专门的合作管理机构,依托各自专业特长、专家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在医药科学、诊疗技术、服务模式等多个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两国在传染病、肝病、肿瘤、慢性病等多个领域的研究、创新与发展,搭建国际远程会诊平台,为两院患者提供便捷、安全、正规的国际医疗服务。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