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冀4市7区合力“扫黄打非”净化文化市场

作者:康瑞珍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4-28 10:23:05
分享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康瑞珍)近日,河北省4市与天津7区在天津市蓟州区签署津冀地市级“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标志着河北“扫黄打非”环京津全线闭合,进一步筑牢了首都文化市场安全屏障,开启了冀津“扫黄打非”及文化领域深度合作的新篇章。

《战略合作协议》,将“维护文化市场秩序,捍卫国家文化安全”作为共同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依托京津冀“扫黄打非˙护城河工程”,联手打击文化市场违法违规行为。签约仪式上冀津两地领导明确指出,按照《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要求,建立健全联席会议、定期沟通、信息共享、合作协助等工作机制,使市场联管、区域联控、案件联查成为常态,不断丰富津冀文化市场战略合作的内涵;严格履行战略合作协议的有关条款,持续深化“扫黄打非”和文化市场管理领域的对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切实为维护首都文化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筑起新的安全屏障;以落实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搭建共同监管区域文化市场、繁荣发展燕赵文化事业、促进文化产业发展的“三个平台”,实现冀津文化合作互利共赢。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