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民企招聘周万余人找到工作

来源:燕赵晚报
2017-05-02 10:20:11
分享

4月20日—28日,2017年石家庄市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全面展开。本次活动在全市22个县(市)、区包括市本级,共举办24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信息3.7万余个。据统计,共有2.6万人进行了现场交流、职业介绍和求职登记,有1.25万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记者在裕华区、长安区的招聘会上看到,两个区设置了求职登记、用工登记、政策咨询、技能培训、职业指导、SYB创业培训、小额担保贷款和就业援助等多方面的服务窗口。裕华区提供就业岗位1520多个,达成就业意向的有298人左右;长安区进场求职各类人员有6000多人次,达成用工意向的有380人。

本次活动目标责任精准化,对困难用工企业和就业困难人员,还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等方式通知,建立台账,确保精准化服务落到实处。特别对就业困难人员、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建档立卡贫困人员、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等,建立“一对一”帮扶措施,确保他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