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山景区迎五一客流高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02 10:51:56
分享

白石山景区迎五一客流高峰

许文广在白石山

五一期间,河北白石山景区迎来客流高峰,共接待游客5.2万人次,同比增长25%。散客比例达90%,共接待旅游车辆10552辆,客源以北京、天津、河北、山西等周边区域为主。

据介绍,为丰富游客的假期生活,提高游客的游览体验,五一期间白石山景区为游客精心准备了七彩风车嘉年华和大学生炫舞PK赛等精彩纷呈的活动。在荆山口游客中心广场、祥云门木栈道、韭菜园广场、山盟台等地布置七彩风车背景墙和风车隧道,让游客重返童真时代。白石山还邀请多所高校的舞蹈社团,每天10:00、12:00、14:00在韭菜园文化广场进行舞蹈表演和街舞比拼,吸引了广大游客热情参与。

五一期间,正在热播的电视剧《人民的民义》中丁义珍的扮演者许文广老师来到白石山,给景区带来一股热潮,游客见到纷纷上前索要签名,网易进行了直播,吸引了近50万粉丝和网友的观看。(中国日报河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