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两辆车剐蹭后司机竟动起手来

来源:燕赵晚报
2017-05-02 10:38:26
分享

“车辆剐蹭”一起小事故,因为双方司机的两次“误会”进而上演了“全武行”。还好,石家庄市博物馆警务站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很快进行了调解。

4月27日14时许,有市民报警称,在广安大街与中山东路交叉口东行20米路北处,有车辆剐蹭事故还引发了打架,博物馆警务站民警赵思国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理。

经了解,一辆公交车与一辆大众牌私家车发生了剐蹭。私家车女司机因急着赶路,误以为是公交车故意别她的车,才引发了剐蹭事故,还耽误了她办事。同时,该女司机的父亲也赶忙上前解释,发生剐蹭后,他曾责骂女儿,恰被公交车司机听到,误以为是在骂自己。因此,双方司机的两次“误会”让他们发生了口角,该女司机在激动之下,从车上拿出一根木棒打了公交车男司机的胳膊。

民警在对女司机的过激行为提出批评后,她认识到了错误,很快向公交车司机致歉,而公交车司机在民警劝说后,也大度地接受了道歉,彼此不再计较,事故交由交警做进一步处理。

鉴于此,民警特别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一定要文明行车,安全驾驶,即便不巧发生了事故,也要冷静处理,莫因冲动引发口角甚至打架。否则,既长时间影响道路交通,也会耽误自己的时间。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