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今年确立47个重点商贸物流项目

作者:焦莉莉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5-03 07:06:14
分享

石家庄今年确立47个重点商贸物流项目

年度计划投资195.98亿元

河北新闻网讯(焦莉莉)从石家庄市商务局获悉,今年,石家庄市继续把发展现代服务业放在突出位置,坚持把重大项目作为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的重大战略和关键抓手,加快推进建设。2017年,石家庄市共确立了华润万象综合体等47个重点商贸物流项目,总投资891.45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95.98亿元。

这47个项目中,市重点商贸项目30个,总投资816.9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75.6亿元;县域重点商贸项目17个,总投资74.55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0.38亿元。

为推进项目建设,石家庄市将对重大项目建设实行领导分包、定期调度、现场观摩、公开晾晒、领导约谈等制度,落实项目建设“一线工作法”,确保项目顺利施工建设,早日竣工达效。

点击进入专题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