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一服务员收假钞 监控拍下换钱全程

来源:燕赵晚报
2017-05-03 11:36:08
分享

邯郸一服务员收假钞 监控拍下换钱全程

  监控拍摄下的涉嫌持假钞的男女。

5月2日,邯郸市一快捷酒店的服务员小吴讲述了自己不小心收到假钞的经历。4月30日,一男一女二人进店要买瓶装水,小吴用验钞机将对方递给的100元钞票认真检验了两遍,可最终收到的还是一张假币……

小吴是邯郸市世纪大街某快捷酒店的前台服务员,4月30日下午6时50分许,她像往常一样在收银台前值班,店里走进来一对40岁左右、操南方口音的陌生男女,二人并非住店,而是要买两瓶水。该男子从包里抽出一张百元钞票递给了服务员小吴。小吴在验钞机上认真过了两遍,确认是真币后,拿出两瓶水,并将需找回的90多元零钱数好了,正要递给那个男子。此时,旁边的那位女子突然对男子说:“先去旁边吃饭吧,吃完饭以后再买水喝。”小吴随手将100元钞票还给女子,可那名男子说自己口渴了,坚持要买下那两瓶水,并从女子手里将100元钞票要过来,重新递给了小吴。小吴随即将准备好的90多元零钱找给了对方。

第二天小吴和同事进行工作交接时,才发现收到了一张高仿100元的假钞。经过仔细回忆和调取酒店的监控录像后,发现所收的100元假钞来自那对买水的男女。从监控上看,是那名女子将100元拿回后,手自然下垂到前台下面,恰好小吴看不到,当那名男子从女子手里要回100元时,已经掉包了。

目前,小吴已经将100元假钞和监控录像一起交给了邯郸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民警表示将关注此事,并提醒大家要提高警惕,发现类似情形及时报警。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