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遇小货车自燃 石家庄公交司机帮忙救火(图)

作者:李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5-03 15:47:16
分享

路遇小货车自燃 石家庄公交司机帮忙救火(图)

  众人帮忙救火。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珂)4月29日下午,“五一”小长假首日,红旗大街上一辆小货车突然自燃,路过此处的两位公交工作人员帮忙扑救,使火势及时得到控制。当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帮忙救火的107路公交司机刘建波和金煊。

刘建波告诉记者,当天下午,他驾驶着107路公交车经过红旗大街尹村时,远远看到前方有一辆小货车发生自燃。他来不及多想,停下车向车上的乘客进行解释后,便取下公交车后方的灭火器,和一位同在车上的88路政工员一起前去扑救。

“我们赶到小货车旁边后,发现车辆刚起火不久,有浓烟冒出,无法准确判断起火点。”刘建波说,他们正在扑救时,后面又驶来一辆107路公交车,车长金煊也拿着灭火器过来帮忙。几个人将火势压制下来后,刘建波发现小货车车厢中间处又冒出小火苗,又拿起灭火器爬上车厢,将火苗扑灭。几个人这才放心地回到了工作岗位上。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