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河北奥体中心7月底建成启用

作者:张晶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5-04 07:31:41
分享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晶)5月3日,副省长王晓东带领省有关部门和石家庄市政府负责同志到正定新区考察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进行现场办公,对当前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王晓东强调,当前河北奥体中心项目建设到了收尾阶段,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紧紧围绕7月底建成启用目标,倒排工期,强化责任,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建成使用。

王晓东说,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和党中央、国务院作出关于设立雄安新区的重大战略决策之后,全国乃至全世界的目光聚焦河北。河北奥体中心是我省体量最大、功能最全的体育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对丰富群众体育生活、推动全民健身、完善省会城市功能、促进正定新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王晓东要求省和石家庄市各有关部门齐心协力推进河北奥体中心收尾工作,全力以赴推进体育场、体育馆综合体等主体工程,抓紧完善周边道路交通、停车场及供水、供电、排水等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要创新体制机制,搞好运营管理,充分发挥河北奥体中心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文化生活需求。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