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下车“方便”掉粪坑 高速交警迅速救援

作者:韩泽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5-04 11:24:14
分享

河北新闻网沧州电(记者韩泽祥 通讯员张宪通)5月3日3时许,凌晨的气温依然让人感到瑟瑟寒意。一名男子路经京沪高速公路青县收费站时,突感内急的他来到高速公路下面解手。不料,一失足跌进了污粪沟中,正在执勤的高速交警青县大队民警合力将男子拉上岸,并驾驶警车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3时18分,正在京沪高速公路冀津主线站执勤的高速交警青县大队的民警王永建、李金辉,接到司机刘某求助,称自己拉的是蔬菜,在绿通车道排队等候检测时,车上的同伴孙某说下车方便一下,自己就开车经过检测后停车等候孙某,可等候多时也不见孙某回来。因孙某下车未带手机,因此一直联系不上他。

警情就是命令。在刘某的带领下,两民警来到孙某下车的大概位置。但当时由于天黑,刘某也辨别不清孙某准确的下车位置,于是民警们只能沿着高速公路徒步向前,边走边呼喊着孙某。3时21分,民警们终于在高速公路下面发现浑身颤抖、趴在粪沟边的孙某。由于沟里存放有附近单位排泄的粪便及污水,且沟旁杂草丛生,这给救援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困难。

此时孙某由于呛了几口污水,已经说不出话来。看到此情况,民警们全然不顾被杂草划破双腿和掉入污粪沟里的危险,合力将全身沾满污粪的孙某拉上岸来,并且迅速拨打了急救电话。考虑等救护车赶到时间较长,民警进行简单救治后,决定立即驾驶警车将孙某送往医院。3时41分,载着孙某的警车驶进了附近的医院。截至发稿时,孙某各项身体指数已恢复正常。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