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遇车祸不幸去世 玉田县李青快回家吧!

作者:师源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5-04 13:49:47
分享

母亲遇车祸不幸去世 玉田县李青快回家吧!

河北新闻网唐山电(冀东版记者师源)“希望儿子早点儿回家,不然这个家就垮了。”家住玉田县唐自头镇仲家山村李青的父亲李先生哽咽着说,儿子李青,今年33岁,“五六年前,儿子拿了家里的户口本、身份证和1万元钱,家人问他干什么也不说。气愤之下我就打了他,从此之后他再也没回过家。”

李先生说,这些年,家人一直在寻找儿子,但始终都没有找到他。4月14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寻找李青这件事更加焦急。“当天,李青的母亲突遇车祸,危在旦夕,虽然抢救了三天,但还是没有救过来。”

“妻子出事后,我们更加急切地想找到儿子,希望他能看母亲最后一眼。”李先生说起这些,连连叹气,“我今年74岁了,儿子走后,我总想找到他,有时也挺想他。这些年我着急上火得了白内障。现在,为了找到他,总想着往外跑。”李先生说,“如今妻子仍未火化,我们就是想等着他回来,处理他母亲后事,让他以后没有遗憾。”

说起儿子,李先生的语气里充满思念,“也不知道他这些年过得怎么样,我们最担心的就是他生活得不好。家里如今没有他,都快垮了,希望他能早点儿回家。”李先生说,通过这两天在朋友圈发消息寻找,有几个好心人提供了线索,“他们说看见儿子就在玉田县,有次还在网吧看见过,可我们去时,他已经走了。我们也曾试图查找他的电话,但没有查到。”

“希望儿子看到消息,能早点儿联系我们。希望他知道,我们都十分关心他,亲人们都在盼着他回来。”李先生说,儿子身高1.70米左右,长脸、右脸有块胎记,中长发。

如果李青本人看到消息,请尽快与家人联系。如果好心人有线索,请联系本报冀东版热线电话(0315—234000)或留言本报冀东版微信公众号(jidongban),也可直接与李青家人联系(13230827855、15176596856、15011175967)。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