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牌压线闯灯 沧州“胆儿肥”司机自作聪明落网

作者:韩泽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5-04 13:32:51
分享

河北新闻网沧州电(通讯员孟令伟 记者韩泽祥)盐山的张某因不注重规范驾车,时常被电子监控抓拍。按理说,张某应从遵守交通法规、服从交通信号入手减少交通违法次数,但他却打起了歪主意——悬挂套用其他车辆的号牌。5月3日,张某驾驶套牌车被盐山交警当场查获,结果被处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近期,盐山交警指挥中心发现一辆悬挂冀JXXXXX号牌的轿车,经常在城区肆意闯红灯。经网上查询,这辆车所挂号牌系套用一辆面包车的。于是,交警指挥中心对这辆轿车进行全程通报,要求各路口执勤民警进行查缉。

5月3日早晨,该轿车从盐山城南大街进入城区,在南大街执勤的交警严阵以待。很快,该轿车出现在民警视野中。不料,驾驶人发现前方有交警设卡,突然驾车掉头行驶。另外一组民警闻讯迅速堵截,最终在城区西路口将该车拦下。

在执法检查中,民警在该车后备厢里找到了该车的真正号牌。驾驶人张某哑口无言,被带到交警大队。根据监控记录,张某多次驾驶套牌车肆意闯红灯、轧线,民警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没收了他套用的号牌,并对其处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