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节 邢台交警青年志愿服务团收到特殊礼物

作者:张会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5-05 09:52:35
分享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袁亚朋)5月4日是“五四”青年节,9时许,邢台县冀家村中心小学王校长一行来到邢台市交警支队,为邢台市交警支队青年志愿服务团30名青年交警,送来了一面锦旗和一封饱含师生无限感激之情的感谢信。

据悉,2014年3月,邢台市交警支队青年志愿服务团在政委赵超苏的倡议下成立,成员目前已有30名,年纪多在25岁至40岁间。每年春、秋季入学前,这30名青年交警便会自掏腰包,开展“一对一”爱心助学行动。邢台县冀家村小学12名贫困学生就在资助名单里。

交警青年志愿服务团自从与邢台县冀家村小学建立帮扶工作开始,三年时间里,为该校学生总计发放助学金21600元,并主动联系爱心企业,为冀家村小学500名学生发放学习用品、书包总计600多套,价值3万余元。同时,邢台市交警支队青年志愿服务团还向交警支队申请,在通往该校的道路两侧竖立了交通安全警示牌,保障该校师生安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