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一男子骑车逆行还殴打协警 被拘留10日罚款200元

作者:任学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5-05 13:51:33
分享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5月3日晚6点30分左右,石家庄市和平路与建华大街交口附近,一男子骑车逆行过马路被执勤协警拦截提示绕行,该男子拒不配合,不但对协警破口大骂,还用雨伞敲打协警,最后竟然抢过指挥棒殴打协警。

据受伤协警长安交警大队五中队协警袁来来介绍,当天下午6点30左右,他正在和平路与建华大街交口执勤,一名男子骑车想要逆行穿过马路,于是他立刻上前进行劝阻,不料骑车男子对袁来来破口大骂。随后,该骑车男子不顾劝阻继续逆行。

袁来来见此情况,便上前拦住骑车男子。骑车男子被阻拦后突然发怒,一边用手中的雨伞敲击协警,一边破口大骂,随后又抢过协警的指挥棒对袁来来继续进行敲击,造成协警袁来来头部、背部、手肘处多处擦伤肿胀。该男子被随后赶来的交警制服,并送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该男子解释说当时他正在过马路,见到有交警过来阻拦感觉特别烦。“我因为家里有事心里特别不舒服,那个协警非来拦我,所以就没控制住情绪,打了他。”该男子反复说自己真是错了,并表示自己一定要当面向被打协警道歉。

根据相关法规,该男子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罚款200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