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德!沧州套牌车撞伤老人 车主看了看竟扬长而去

作者:李家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5-05 13:56:28
分享

河北新闻网沧州电(通讯员孔大龙、吴清燕 记者李家伟)一辆轿车在路口与一辆电动三轮车发生碰撞,车上两位老人受伤。结果司机下车后看了看竟然又开车走了!事过月余,一直没有放弃此案的办案交警成功查出肇事车。原来这是辆套牌车。5月4日上午,沧州市的刘先生专程给沧州市交警三大队送去一面锦旗,感谢警方找到了将他父母撞伤的肇事逃逸司机。

据民警介绍,今年3月底的一天,在沧州市区海关路口,刘先生的父母骑着电动三轮车转弯时与一辆轿车发生碰撞。轿车司机停车下来看了一下后,竟然转身上车驶离了现场。刘先生的父母从电动三轮车里爬出来后,发现轿车已经不见踪影,马上报了警。

民警到现场勘查后,发现了轿车遗落在现场的碎片。调取监控后,查到了事发时的现场视频。经网上核查,发现这辆车的牌照是套牌。民警在监控系统中逐一比对查找了一个多月后,终于再次找到了这辆车的行驶轨迹。民警顺藤摸瓜,最终找到了这辆车,随后将车主带回了交警队。

刚开始,车主不承认曾在事发路口与他人发生过事故。但最后在民警出示的各种现场证据面前也只能承认。车主说,当时撞了人后,他担心自己使用套牌被处罚,一念之差就选择了逃逸。之后的一个月里,他担心被找到,一直将车藏匿起来,没敢再开出来。本以为没事了,结果没想到再上路没几天,就被找到了。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