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张携手打击客运市场违法行为

作者:马明明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7-05-05 16:00:19
分享

今年以来,张家口市运输管理处探索打击非法营运新机制,积极与北京市相关部门开展执法联动,共同整治区域客运市场违法违规行为。近日,两地执法部门共同行动,查处非法营运班线车辆20部。

近年来,部分非法车辆参与张家口至北京长途客运线路运营,不仅扰乱了正常秩序,而且给乘客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了较大隐患。张家口市运管部门每年采取打击防范措施,但受制于京张两地交通部门相关数据未联网等因素,线路上的非法营运现象仍比较突出。今年以来,市运管处按照 《京津冀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合作办法》,探索建立京津冀交通运输监督检查联动机制,多次与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第二大队进行商谈,达成共识。

此次联合行动由张家口市运管处进行安排部署,调动张家口至北京沿线运管所协调当地公安部门,与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第二大队开展联合执法。京张两地分别在各自区域重点路段设检查点,重点查处张家口至北京往返方向的非法营运“黑车”、异地经营或超越范围经营的车辆,并对这些车辆进行处罚,已查处非法营运的班线车辆20部。(记者马明明 通讯员王惠利)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