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地道桥下摆卡片抓奖 原是团伙设的骗局

作者:董世杰 来源:燕赵晚报
2017-05-08 09:07:50
分享

昨日,记者从长安公安分局了解到,日前,该局长征街派出所破获一起涉嫌诈骗、敲诈勒索案,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13名。

今年3月以来,长征街派出所多次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中山路地道桥附近被一伙人以抓奖为名实施诈骗、敲诈勒索,分别损失几百元至几千元不等。

接警后,长征街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在案发地附近进行秘密侦查。经过大量的跟踪拍摄及调查取证,5月4日下午,该所组织警力对该团伙实施抓捕,一举将该团伙主要成员全部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廖某、董某等供述,今年3月以来,在中山路地道桥附近,摆放写有龙、虎、牛、羊等字样的小卡片,以抓奖为名,组织一伙人分工合作,先由自己的托抓奖并中奖200—300元,以吸引过往路人,当路人参与、没有抓到奖后,以高价强行出售治疗仪器。当受害人不配合时,采取言语、拍打头部肩膀等手段进行恐吓威胁,强制收取现金或用POS机刷卡,涉案金额10万余元。

目前,1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董世杰)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