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与北京多家高校科研院所签订合作意向

作者:孟宪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5-08 11:02:23
分享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孟宪峰)5月6日,“衡水·北京高校(科研院所)产学研用合作对接恳谈会”在北京举行。衡水市与北京多家高校科研院所签订合作意向,合作范围包括食品医药、功能材料、装备制造、纺织家居、商贸物流等衡水市主导产业类项目。

当日,北京科技大学设计研究院、中国中冶管廊技术研究院、中航百幕新材料研究所、国家建材总院玻璃研究院、北京交通大学、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清华大学物化系、北航科技园众创空间、中国航空集团公司北京航空工业工程制造研究所、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北京卫星制造厂、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等多家单位与衡水市签订了项目合作意向。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微生物所、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等与衡水市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

在恳谈会上,衡水市有关领导表示,当前衡水已经踏上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新征程,面临千载难逢的重大发展机遇,也为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与衡水合作提供了广阔舞台。在当前的爬坡过坎、加速转型的关键时期,衡水市面临做大总量和提升质量的艰巨任务,进一步强化创新驱动和人才支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和迫切。衡水将按照主动对接、互惠共赢的原则,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合作机制,全方位推动与北京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交流合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