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5岁娃车祸中受伤痛失双亲 爱心人士筹集善款慰问

作者:张会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5-09 13:59:50
分享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袁亚朋)今年4月,一场车祸让年仅5岁的邢台市广宗县东董里村的陈佳齐失去双亲。因为自己也在故事中身受重伤,小佳齐目前在邢台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5月6日,广宗县微众公益团体的16名爱心人士,自发募集善款3000余元,从广宗奔赴邢台市,慰问重伤的“小老乡”并送去救命钱。

爱心人士抵达医院病房时,已快接近中午。小佳齐正在病床上躺着输液,身形瘦弱,脸色苍白。

身穿红色马甲,走进病房的爱心人士格外醒目。在一番嘘寒问暖之后,他们将3000元善款递给小佳齐。首次参加微众公益团体的爱心活动,爱心人士赵素珍像妈妈一样,语重心长地鼓励小佳齐要坚强……

据了解,广宗民间微众公益团体成立于2016年12月18日,经过短短数月,已经从一个小分队70余人,发展到现在8个分队近千名成员。虽然团队的成员来自广宗县各行各业,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无私奉献,把爱送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此次慰问看望小佳齐,团队成员们仅用了五天时间,从几分钱到几百元,再到筹集到3000元善款,希望能以此抚慰小佳齐的心灵、帮其渡过难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