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在北京推介会上当场签约17个项目

来源:燕赵晚报
2017-05-11 10:15:19
分享

5月10日上午,石家庄市政府与中国市场学会共同主办的“打造全国现代商贸物流中心城市(石家庄)北京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旨在进一步推进打造全国现代商贸物流中心城市进程。推介会上,石家庄市共推介48个项目,总投资目标约2200亿元;现场签约项目17个,涉及金额881亿元。

近年来,石家庄市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加快发展商贸物流等现代服务业,建设了乐城·国际贸易城、塔坛国际商贸城、北方国际农产品物流园等一批商贸物流平台。

此次推介集中于“扩大农副产品引进”、“加大两地老字号交流”等重点领域。其中,乐城·国际贸易城项目重点推介了一期竣工的乐城大红门服装城、国际名品服装城、国际皮革城、进口商品城、国际小商品城、国际名优食品城等六大场馆。该项目已经做好220万平方米的硬件准备,随时准备接纳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政策背景下的商贸外迁商户。当天推介会上,乐城·国际贸易城项目签约10个项目。

据悉,目前石家庄市与北京“大红门”“动批”等批发市场签订了转移协议,开始陆续入驻乐城·国际贸易城;同时,还与“永外城”“天意”“百荣”等市场也达成合作意向。

石家庄市将通过加快物流集聚区建设,强化配套支撑力;大力培育商贸、电商平台龙头企业,提升区域竞争力,扩大城市辐射力,着力打造石家庄现代商贸物流中心城市。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