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至张家口短途航线试飞成功

作者:顾瑛鑫、王雪威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5-15 11:35:32
分享

河北新闻网讯(顾瑛鑫、王雪威)近日,一架塞斯纳208型客机,由石家庄栾城机场起飞,经过1个多小时飞行,平稳降落于张家口宁远机场。这标志着由石家庄至张家口的短途运输航线试飞圆满成功,填补了张家口至石家庄低空运输航线的空白,同时为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冬奥会提供空中保障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这次短途运输航线的试飞成功,更标志着张家口迈入航空产业发展的新时代。

据了解,2015年宇翔盛泰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落户张家口市桥东区,投资20亿元开始了低空飞行、教育培训、医疗救助、空中旅游等领域的业务。随着张家口的快速发展,本地通用航空市场需求逐渐扩大,产业发展将迎来难得机遇。今后,该企业将继续加大投入,逐渐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提供通用机场选址规划设计建设、飞机组装制造、低空旅游、航空医疗、飞机维修保养、航空教育培训等更为全面细致的通用航空服务。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