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已婚男骗女孩恋爱起争端 网上中伤女孩被拘留

来源:保定晚报
2017-05-15 15:48:02
分享

本来已有家室却冒充单身汉和未婚女谈起了恋爱,被女方发现后双方多次发生矛盾冲突,最后发展到男子为泄私愤在网络上对女子进行诽谤。

5月6日上午8时许,青年女子赵某向焦庄派出所报案称,同事李某以她可提供色情服务将其照片和电话发布到了网上,引来不少人对其电话骚扰。

因为报案人赵某和李某已经是派出所的“常客”,办案民警很快就了解了案情的详细经过。今年春节后的一天,焦庄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名女子称被其男朋友打伤。民警经调查得知,已婚男子李某假称单身和同在一单位的未婚女子赵某谈恋爱一年多,不久前赵某发现李某已经结婚并有孩子后,要和李某断绝往来。李某则称他现正在离婚。李某夫妇案发当日逛街时,被赵某撞见,赵某当着李某妻子的面质问他什么时候离婚,在争执中李某将赵某打伤。派出所拟将李某行政拘留,赵某则表示不再追究李某的责任。

一个月后,焦庄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小区内有人打架的报警,处警后发现是赵某殴打了李某妻子。原来赵某上次不再追究李某的责任,是因为李某承诺一个月内离婚后和她结婚。赵某等了一个多月不见一点动静,遂跑到李某家讨要说法,和李某媳妇起了冲突。在双方当事人的要求下,派出所再次进行了调解。

从5月5日晚上开始,赵某不断接到陌生男子骚扰电话,对方称是在一个微信群里得到其提供性服务的信息。赵某发现这恶作剧是李某所为,于是便急忙到派出所报了警。

接到报案后,所长朱伟凯、指导员崔杰立即抽调民警对此事进行调查。很快查明,网上所发的内容和照片确实是李某所为。5月8日,民警对李某进行传唤,李某对其在网上散布赵某照片和手机号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其称这样做就是想泄愤。

警方依法对李某作出了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