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考开始证件审核,需要的材料准备好了吗?

来源:网信河北
2017-05-16 07:26:32
分享

2017年河北省四级联考、选调生笔试成绩已公布,进入面试的考生要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带齐相关的证件和证明材料等参加审核,为避免因忘记或所带材料不全而贻误。现将选调生、公务员四级联考、地税系统公务员招录证件审核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公务员四级联考证件审核

审核时间

5月15日-5月17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

需携带的证件和资料

进入面试人选资格审查的考生需本人到场,并携带按照职位条件要求能够证明自己资格条件的有效证件:身份证、毕业证、笔试准考证、学位证(应届普通类毕业生提供《2017年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其他应届毕业生提供学校证明)、证明户籍(生源地)的材料和其他有关证明等。上述证件的原件及其复印件各1份。其它要求如下:

(1)除全日制高等院校2017年普通类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人员外,其他报考人员均须提供能证明本人具有河北省常住户口(或生源地)的证件(如户口本),户口以2017年3月22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

(2)2017年普通类应届毕业生未发毕业证、学位证的,需提供《2017年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学生证等;其他非普通类应届毕业生提供学校证明(学校证明需注明毕业的具体日期)、学生证。

(3)报考职位要求“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须出具相应的《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通过国家司法考试未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须提供县级以上司法行政部门出具的通过国家司法考试的成绩证明。

(4)国外留学归国人员报考公务员的,需提供由国家教育部出具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5)报考要求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验职位的考生需提供由工作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工作证明需注明工作起止时间和德才表现。

(6)进入证件审核已就业的考生,需提供就业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已经签订就业协议的要解除就业协议或由签协议的接收单位开具同意报考的证明。

上述证件材料需考生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四、要按照先后顺序自觉排队,不得大声喧哗。陪同人员不得进入审核地点。

五、参加资格审查的人员所提供的证件、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对于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证件、资料的考生,一经查实,取消参加面试资格。

六、不能按要求提供上述证件和证明以及不按时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招录。

各设区市、省直部门四级联考进入面试人员证件审核地点

河北省考开始证件审核,需要的材料准备好了吗?

河北省考开始证件审核,需要的材料准备好了吗?

河北省考开始证件审核,需要的材料准备好了吗?

选调生面试复审

根据《河北省2017年面向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选拔选调生工作公告》,现就进入面试人选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复审时间

5月16日至19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

复审地点及联系方式

河北省考开始证件审核,需要的材料准备好了吗?

河北省考开始证件审核,需要的材料准备好了吗?

河北省考开始证件审核,需要的材料准备好了吗?

  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限内携带需要审核的证件和材料参加面试资格复审,逾期不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有关要求见河北党建网、河北省人事考试网发布的《河北省2017年面向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选拔选调生工作公告》)。

2、面试资格复审时,不符合报名条件或不能按要求提供有效证明材料的,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本人因故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复审的,可以委托亲友代交有关审核材料,但代交材料必须齐全、符合有关要求(受托人必须提供身份证复印件,现场审核原件)。

地税系统公务员招录复审

复审时间

5月15日-5月17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

复审地点

一、石家庄

地点:美东国际大酒店五楼会见厅

地址:石家庄市广安大街18号—1号

路线:从火车站乘1环1路公交车世纪方舟站下向南行200米路西,或乘36路公交车博物馆站下向北行600米路西。

电话:0311-87860917

二、承德

地点:承德市地方税务局机关办公楼 0801室

地址:承德火车站前东环路南段(承德站南行200米彩虹桥下左转)

电话:0314-2050550

三、张家口

地点:张家口市地税局院内干部培训中心4楼

地址:张家口市桥东区宝善街26号

路线:1路、2路、33路火车北站下车南行300米;

18路、23路宝善街站下车北行200米。

电话:0313-2050144

四、秦皇岛

地点:秦皇岛市地方税务局办公楼西侧附楼一楼大厅

地址:开发区祁连山北路2号

路线:31路公交车白庙站南30米

电话:0335-8590150、8590151

五、唐山

地点:唐山市地方税务局二楼会议室

地址:唐山市长宁道603号地方税务局

路线:(1)98路于长宁道与友谊路口下车,西行200米

(2)56路于长宁道与友谊路口下车,西行200米

(3)64路于唐山市地方税务局下车

电话:0315-2799325

六、廊坊

地点:廊坊市碧海宾馆207房间

地址:廊坊市广阳道156号

路线:廊坊汽车站乘16路或市内乘7路车到市人大下车对面即到。

电话:0316-5558888

七、保定

地点:华侨宾馆603、609房间。

地址:保定市天鹅西路70号(美食山对面)

路线:(1)火车站:乘107路到美食山站下车;(2)客运中心:乘17路到美食山站下车;(3)保定东站:乘Y1路到北国先天下车。

电话:0312-3108305

八、沧州

地点:沧州市地方税务局办税服务厅

地址:沧州市朝阳大街16号市地税局大门南侧

电话:0317-2167189

九、衡水

地点:衡水香龙大酒店508号房间和 527号房间

地址:衡水市胜利西路中华大街交叉口东南角。

路线:市内乘14路、20路公交车,胜利路小学站下车西行50米路南。

电话:0318-2991000

十、邢台

地点:邢台市地方税务局(东楼)干部培训中心103 室

地址:邢台市团结西大街230号

路线:市内乘26路公交车到邢台市地税局下车

电话:0319-2283529

十一、邯郸

地点:邯郸市地方税务局6楼618房间

地址:邯郸经济开发区为民路3号

乘车路线:(1)从火车西站乘坐36路到新科园北门站下车往北200米为民路即到。(2)从高铁火车东站乘21路、19路、36路、65路到新科员北门站下车往北200米为民路即到。

电话:0310-6263807

十二、辛集

地点:辛集市地方税务局

地址:辛集市西华北路169号(西华路与束鹿大街交叉口东南角)

路线:辛集市火车站(汽车站)乘1路车北行,市第一医院下车,沿束鹿大街西行200米第一个十字路口东南角。

电话:0311-83214032

十三、定州

地点:定州市地方税务局机关楼423房间

地址:定州市中山东路100号。

路线:乘1路或6路公交车地税局站下车

电话:0312-2338925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