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双桥区开通群众监督微信举报直通车

作者:李文霞、史立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5-16 11:35:11
分享

河北新闻网讯(李文霞、史立业)近日,双桥区一些单位的门口出现了红色醒目的意见箱,上面不但有监督举报电话,还有一个二维码。扫描二维码后,直接就进入了“双桥区纪委监察局举报直通车”的微信举报页面。

在意见箱上印上“双桥区纪委监察局举报直通车”二维码,方便群众即扫即入,无需验证,就可以以文字、图片、视频的形式,随手拍、随时报,以一对一的方式直报纪委书记。这种更加便捷、功能更加强大的新媒体手段,只要扫一扫,就可以对所有吃拿卡要、冷横硬、虚报、冒领、挤占、挪用等群众身边的“微腐败”和不正之风进行举报。

截至目前,双桥区已在12个乡镇(街道办事处)和6个窗口服务部门,首批设置了18个印有“双桥区纪委监察局举报直通车”二维码的意见箱。同时,在全区382名基层党组织纪律检查委员的工作证和给小微企业发放的“欢迎监督”明信片上,也印制了“双桥区纪委监察局举报直通车”二维码。目前,全区日接电话、微信举报10余条,真正畅通了群众360度无死角、全方位、零障碍监督渠道。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