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在全国率先实现县级环保机构垂直管理

作者:王永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5-16 19:44:34
分享

邢台在全国率先实现县级环保机构垂直管理

5月16日,邢台市环保局邢台县分局正式揭牌。图为河北省环保厅厅长陈国鹰(左)与邢台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右)一同揭牌。

河北新闻网5月16日邢台电(记者王永晨)今天10时许,在邢台市县(市、区)环保分局及环境监控执法机构揭牌仪式主会场——原邢台县环保局院内,邢台市环保局邢台县分局、邢台市邢台县环境监控中心、邢台市邢台县环境执法大队同时揭牌。同日,邢台市还在分会场启动了其他县(市、区)环保分局及环境监控执法机构揭牌仪式,这标志着邢台市环保机构垂直管理制度改革迈出实质性一步,在全国率先实现了对县一级环保机构的垂直管理。

邢台在全国率先实现县级环保机构垂直管理

5月16日,邢台市环保局邢台县分局正式揭牌。新牌子,新气象,一位职工拿出手机在门前拍摄。

邢台市作为河北省环保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试点市,于4月24日在市一级率先出台了改革方案,并开会动员部署,倒排工期推进实施。其工作重点为加快建立健全条块结合、各司其职、权责明确、保障有力、权威高效的环境保护管理体制,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着力解决好机构调整、人员划转、经费保障问题。

分享

推荐